close

今天中午真的超好吃的

炸醬麵超鹹但是超讚,還有小隻的炸棒棒腿和結冰的冰心地瓜

真是超好吃的

活著要是能吃東西就超幸福的

 

但是今天

我感受到了從前的那股氣息

對自己的厭惡感

好久沒這麼討厭自己了

今天卻忽然超討厭而且居然吃了地瓜(平常真的不吃因為不喜歡

而且還吃了兩塊半

 

人要是一直活在對自己的憐憫之中

就會變得可笑並且一事無成

但是人要是不懂得珍惜自己

就會浪費機會

雖然憐憫和珍惜是不同的概念拉

 

今天體悟到了什麼呢

體悟到了驕傲和懶惰會要了一個人先前的努力

我還是會繼續懶下去

但是驕傲我真的必須改掉

不是對別人不尊重的驕傲

是對自己過度的自信

 

更何況自己還是邊緣人

有什麼好自信的

除非有邊緣大賽拉,那個我很確定一定勇奪第一

 

真的沒做什麼事情就累的清心寡慾了

原本還打算今天再來玩個麥塊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會玩到睡著然後苦力怕會夜襲我的雞

雞雞攻擊之術應該也不管用吧

 

結論:

口渴的時候就要喝水

想自殺的時候也喝水

沒事多喝水

沒事沒事(沒有工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人生體悟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