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真的還沒發生事情

連小事都沒有

硬要說的話

只有我中午起床後

經過後門的時候

和一架側櫃相撞

手就被刮出一條不深但也不淺因為流了血

然後不長也不短但是有點痛的傷口

小八七。

 

今天來這裡

提醒一下自己

要補5月31日的草稿還沒打完

還有6月3日謝師宴的東西

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我發誓

等6月10日畢業後

我每天

都要著打一篇(?

 

謝師宴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好險我是主謀。

至少我還有參加到大部分的策劃哈哈哈

 

也只有準備這種讓大家都能快樂的活動的時候

我才會有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

喜歡自己。

 

結論:

懶癌末期的藥

就是一顆

平凡卻不簡單的創造動力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懶已深入骨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