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正確地說是幾個小時後

就要畢業了。

結果這幾天都在講畢業的事

哼哼

 

我一定要記得一堆怪事

然後

變成一個世界大怪人。

 

好想哭

可是

今天有點中暑

沒眼淚

但是很酸很酸

希望大家之後還會再見之類的話就算了

希望大家會記得自己高中的生活

然後和自己的小孩誇耀自己曾經多瘋狂過

 

但是我是真的現在肚子很痛

然後心情很焦慮

音樂正在播謝師宴影片的背景音樂

我還能想起這個時候的旋律搭上的是哪個字幕

別人給的期待是怎麼回事

自己能接下的又是另一回事

說真的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看好自己在大學的表現

呵。

 

好煩

畢業當然不只是結束

當然也是個開始

但是學校

把一群不認識的人硬生生地聚在一起

在硬生生地把這群人分開

教育制度真是一門神奇的學問。

 

鼻子後面酸酸的

我想不到要說什麼了

想要全部高中三年的活動都重來一次

然後

再來一次

然後

在來一次

...

...

...

好像太多次了。

 

合唱是很有力量的事

一首不好聽、聽不懂的歌

只要人群聚起合唱

都可以輕易地使人雞皮疙瘩

不行

我現在像北七一樣

已經哭成一灘猴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猴子

https://youtu.be/XNvQRT1t83g

 

結論:

一言難盡

千言也不會盡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淡淡的感覺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