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好像是說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按照這個定律來看

我已經三個月沒讀書

難怪今天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時候

越發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畢業後在家

懶洋洋的提不起勁

想要趕快把卡片寫一寫

但是又非常懶惰

覺得字好多

想說的事太多但是能寫得太少

字多來自一些廢話

什麼希望阿、大概阿、可能阿

之類的冗詞贅字。

 

今天媽媽中午大約11點出門和爸爸一起去吃飯

原本我也要去

但是我昨天以為今天不用出門

沒有吹頭髮

結果早上起來像一個沒人要的舞蹈褲

我只好狠心拒絕媽媽的邀請

然後爸爸下午請假

要處裡一些事情的樣子

所以我就自己在家

然後午餐吃了一碗麵包超人泡麵

湯很好喝

還配了一塊今天剛好過期的雞蛋豆腐

 

哦對我想起一件無聊的事了

今天比較早起床

但是賴了一個小時在床上滑手機

結果早餐吃了一個胡椒餅

和一杯今天剛好過期的麥芽牛奶。

沒有相關聯的結果(笑

 

所以午餐這樣吃完後

看了一下電視

我回到書房

又滑手機

然後滑到心情很悶後

想說差不多要振作了

就去洗個臉

然後到樓上幫媽媽收個衣服

還沒收完

爸爸他們剛好就回來了

這個時候大概是4:30左右

 

我慢慢地走到樓下

然後爸爸跟我說他們等一下還要出去

很晚才會回來

我說沒關係

我自己處理晚餐

但是媽媽還是很貼心地幫我蒸了豬腳

然後他們就出門了

 

後來晚餐我又吃了一碗麵包超人泡麵

還有另一塊豆腐

還有另一杯麥芽牛奶

和一些豬腳肉

讓我有一種回歸的感覺

小小的小確幸

 

晚餐之後又是一連串的電視

然後就現在了

媽媽大概9:00左右回到家

我真的是很會挑時間

剛好在8:58的時候去洗澡

錯過了迎接大家的好時機。

 

不過那也不重要啦哈哈哈(

 

我決定了

這禮拜天開始

我要每天更新

然後

早上的時候學德文、機車、料理

(所謂早上就是只有太陽的時候)

(所以下雨天允許偷懶)

晚上要看小說、YouTube、還有畫畫跟日文

 

希望我能做到拉

又是希望這個不靠譜的絕色。

 

結論:

懶到一個極限

就會連想放棄這個念頭都一起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