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自然組考科全部結束

辛苦了!!!!!

明天剩社會組的科目

加油加油!!!!!

就像一場夢一樣的感覺。

 

繼昨天只打了一場的球

走了一些路

騎了一些腳踏車後

今天我的腳趨近於殘廢

上樓是一種痛苦

下樓又是另一種痛苦

重點是

今天是考日檢的日子

居然還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看錯考場了!!!

 

在考前1個半小時才發現!!!

 

不是三民家商、是三信家商阿!!!

 

結果我和大姐就騎腳踏車去捷運站

然後再轉搭公車

最後終於沒有遲到的抵達了考場。

我真的要大謝大姐一番

知道我看錯考場後也沒有生氣地責備我

還是很有耐心地找交通工具

陪我飛車去考試。

 

大姐謝謝!!!

 

考試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

年齡層分布很廣

是比多益還輕鬆的考試

寫起來也很愉快

會不會是因為我考得還是很簡單的級別阿

希望可以無事地通過。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圖片我覺得深有同感

是說關於考完日檢聽力的印象

 

真的只有那個了阿

 

(回音

(笑倒在地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考了一個這麼人性化的檢定

聽力的第二大題和第三大題中間

居然還有小音樂休息時間

齁齁齁我整個放鬆到不行

 

下午回家後

也沒有特別做什麼事了

爸爸媽媽直接到高雄接我和大姐

但是車上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我也不敢多問

所以就這樣了。

 

從今以後又是一場漫漫之旅

好心酸喔。

 

結論:

也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