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是再不學會控制自己心情的方法

遲早有一天這裡會變成我的抱怨中心

為了不要一語成讖

我要開始減肥。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雖然這句話和我要表達的東西沒有根毛的關係。

只有支根的關係

 

上一個禮拜以來

我大大的偷懶

因為我完全沒有心情想要紀錄什麼東西

今天忽然來勁了

說說我這幾天做的事吧

 

7/4~7/5

我在追前陣子的朝5晚9

我熬了個大半夜看完

覺得...

...

嗯...(思考

日劇真的是不適合我欸。

我整個靠著演員魅力把整齣看完後

唯一的感想就是

大阿罵好煩喔她到底來幹嘛的

還有就是弟弟的方言好棒喔

雖然弟弟是個中二的人類

不得不說山下智久真的是萌的一蹋糊塗

劇情發展當然也是如此拉(撒花(還有狗血

 

7/5~7/6

我接下來稍微是看了一下山P的其他日劇列表

明顯衝著他去看了另一部也在說結婚的故事

中文好像是翻成真命天菜的樣子

結果我覺得他和龜梨和也真的是太搭了

簡直一臉鼻血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表情讓人非常熱血沸騰

劇情我覺得也是還好

但是是一個看完非常療癒的故事

女主角(木村文乃 飾)我也覺得很讚

結果全劇我一個不小心哭出來的地方就是

山P和龜梨桑分開那一幕

我的眼睛像是葛到芥末那樣

淚水一下噗咻的就飛了出來。

對不起。(土下座

 

7/7

是一個從國中就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的生日

所以大家聚集在一起幫她慶生

代號 :阿庭

所以我和雅淇、豆子、喬巴、映君先告訴阿庭說

要在她們家附近一間餐廳聚會

然後偷偷提前衝去她家直接大唱生日快樂

可以,這很喬巴。

雖然後來阿庭說她沒有很驚訝

但是她一定其實是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吧(哪來的自信

最值得一提的是

豆子自己做了抹茶千層蛋糕

DSC_0044.JPG

哦對了

是和喬巴一起的。(避而不談

 

7/7~7/8

哎呀迷上了一個B站的up主

叫做 lex burner

前陣子也開始把視頻發到 YouTube 上了

吐槽非常犀利

然後常常說出驚人的佳句

是個好阿婆主。

 

7/9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上 Google Play 下載了一個交友軟體

然後認識了

一個坦尚尼亞人

一個泰國人

三個日本人

一個中國人

一個巴基斯坦人

然後在成功取得其中一些我認為值得信賴的人的其他通訊方式後

我把程式刪了。

 

因為印度大叔太多了

我覺得快瘋了

我還遇到一個菲律賓的怪人

不斷地吹噓自己多有才華

然後說自己有好多朋友

...

???黑人問號???

到底想說什麼

是現充就走開拉(怒踢

 

然後來到了今天

非常的苦悶

我站起來做下這兩個動作做到已經

心生厭惡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可以幹嘛

然後向媽媽投以微妙的目光的時候

她說了一句

「冰箱有麥芽牛奶,要喝自己倒」

...

...

...

冰箱有麥芽牛奶,要喝自己倒」...

冰箱有麥芽牛奶,要喝自己倒」...

冰箱有麥芽牛奶,要喝自己倒」...

冰箱有麥芽牛奶,要喝自己倒」...

冰箱有麥芽牛奶,要喝自己倒」...

...

媽媽 ! 說好的幫助我減肥呢 ! ! !

 

結論:

媽媽最近有返老還童的現象

比如說

開始看星座語錄

開始看那些從twitter轉推過來的 line 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