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一陣子沒說話拉

倒也不是因為懶得打字

而是這幾天我基本上回家後已經呈現一個累得像一隻狗的境界

嚴謹的說是一隻累的動彈不得的流浪狗

但是我還是過得很幸福喔,雖然邊緣邊緣卻至少還有一個家喔

領養代替購買,不管是動物還是人

 

今天的刺激感來自趕工14張邀請函和畢業紀念冊的關係

我基本上沒做什麼事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太有才華了

我大概就是用個什麼寫寫字之類的

大家都手腳快速

然後很有創意地完成了14張風格主題完全不一樣的邀請函

這個邀請函是之後謝師宴要用的

居然能14張都客製化

大家的能力果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緊張感則是因為明天是成大很多科系面試的日子

我是沒有要面試拉

但是班上很多同學都要參加面試

在這邊我也是替他們感到緊張

但是我完全相信他們能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祝大家面試順利囉

 

4/23我好像要考托福

這幾天太忙都沒好好背單字

雖然單字和托福的關係不大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在4月底之前背完下一個等級的單字

 

最近真的瘋狂愛上K的ost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聽

然後一邊聽的抖腳一邊回想劇情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尊

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閉嘴

現在已經熟到聽前 8 拍就知道這首歌出現在哪個場景了

真是希望自己考英文的時候也能知道那個單字出現在什麼地方是什麼意思

可惡。

 

話真的很多要說

但是我的腦子越發不聽使喚

一下子忘記自己要說什麼

一下子累的逼我罷工

該不會是要被遣返祖國了吧

PS祖國在冥王星喔邊緣人是冥王星人喔就是這樣的一個設定喔( who cares

 

我要睡了。

真的不誇張

 

結論:

有情人終成眷屬自然是很好

但是我比較喜歡

有情人終成兄弟

這樣一個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