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果然是懶惰的

我真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下午放學後就什麼都做不了了。

廢物。

 

最近開始減肥了

因為已經胖到變成會呼吸的肉塊了

重點是

我覺得骨架、基因、體質才是影響肥胖的關鍵

我現在每天走一堆路

然後

吃減肥餐

然後

大量有規律的運動

包括瑜珈之類的

然後呢

體重機忘機裝電池了。

WTF

 

說說我那個最近很奇怪的淚點

我已經到了

哇是英雄救美的故事

哇是朋友聚在一起練習樂團的故事

哇是漫畫家不得志的故事

哇是我的心沒人懂的故事

都可以哭成一灘快溺死的魚

 

或許拉

我是覺得

從以前我好像就是沒有愛的活著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現在看的故事都充滿著愛

讓心中有東西被填充的感覺

是溫暖但是痛苦的

因為很不甘心之前那麼空虛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又或許拉

我只是潛意識覺得

這些可以記錄人類文化

表達人類想法、一種感情的工具

不論是MV還是小說

這些東西總有一天要崩壞

總有一天會沒有人記得這個世界曾經有過的東西

然後沒有人知道過去大家是怎樣的活著

就算外星人可以回溯歷史

在時空中跳躍

生而為人然後體驗痛苦和喜悅

然後

有一種叫音樂的東西

不用懂歌詞

只是旋律也能表達感情

這些都是簡單回溯或是跳躍體會不到的吧

 

反正我是超難過的就是了(?)

 

Greeeen真的是很棒的樂團

像是日本的五月天(有聽說過這種說法)

我日文不好

大部分時間都只聽得到單字

具體講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只是看MV

我就可以一邊哭

然後內心唱了一百萬遍的小劇場

所以問題其實出在我身上嗎哈哈幹

 

最近開始追蹤一組新的youtuber

叫做 スカイピース(skypeace)

只是看著影片就會笑會感動

然後覺得很幸福

我覺得很棒

只是我還是聽不懂。

 

はじめ復活了/中文

繼之前的負面消息

然後休息了一個月半後

復活了

這之間一大堆的心情就明天再說吧。

總之我很開心

因為我之前那麼廢就是因為都沒影片可以看(不要找藉口

 

以後我還要說

年金改革

大學的服裝和髮型

家人吵架

弟弟

我的作文

讀書心得

反正先打起來

免得我以後忘記。

 

明天星期二

所以今天是星期一。

驚喜滿點?

因為今天過得很幸福

我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遇見驚喜。

幸福?

看見喜歡的人事物

做喜歡做的事

分享喜歡的故事

雖然沒人要聽

 

結論:

愛屋及烏

愛烏卻不見得及屋喔

arrow
arrow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