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好的

我好撐。

 

今天是星期三

早上一整個半天都在童軍教室

和很多其他同學還有公民老師玩桌遊

我們玩了三國殺、風聲...之類的

喬巴

喬巴他

真的是一個豬隊友欸。

 

下午因為早上不小心答應生物老師要去幫他的忙

所以一睡醒

喝了一些水尿了一下(不是喝尿喔

就衝去五樓待機了。

 

今天的服務內容是協助南區行動學習研習進行及拍照

然後就發生了超級詭異的事情

有一個北部來的老師忽然說

「哼恩~剛剛聽說你們學校附近有一間超好吃的冰店」

「...哦對阿巷子口那間稀有的冰店,那間超好吃的欸(敷衍」

「哦我好想吃喔~~~」

 「(什麼情形???) 哦~所以......?」

「欸?不然你們出去買阿?」

原來是綽號叫做毛頭的電腦老師剛好經過。

「這裡1000塊,你看要買多少」

「那同學你們幫我買10碗冰齁,錢我等一下再還毛老師」

然後我一直到會議結束後才知道 :

原來上次毛頭老師從想吃冰老師的主場會議偷溜

他可能想要藉機彌補一下他的過錯(?)

 

「哦...哦好(????」

「同學那你們等一下和警衛說你們是服務同學就可以出去了,我已經和警衛說好了」

「哦...喔嗚...」

然後我和一位絕世美女的同學(真的超正的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我們兩個就飛奔出去買冰了

 

現在外面可能有33度

太陽好大

但是手上握著1000元

4個小朋友未來的命運掌握在我手中

「好想吃喔...其實我自己根本沒吃過,剛剛那個是唬爛的欸」

「哈哈我也沒吃過」

美女同學很靦腆的說了她的想法。

「不然偷買一碗自己吃吧」

「哈哈哈好啊」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竟然會預言未來。

 

「老闆你好...」

「妹妹你們要什麼」

「哦我們先看...」

「阿今天不用上學喔,怎麼能現在來吃冰? 阿你們要什麼」

「沒有我們出來幫研習的老師跑腿,我們先看一下」

「這樣喔    阿你們要什麼」

在這個分秒必爭的社會裡

我和美女同學意識到我們已經沒時間再告訴老闆娘我們要先看一下了

更不會有時間看一下了

「那我們要每一種冰各2碗...」

「我們芒果冰剛上架2天,真的很推薦...菜單上的全部都是招牌,

   也可以打卡按讚喔」

「哦哦哦好喔。我們要每種冰各2碗」

「這樣是多少錢啊」

「嗯??恩... 嗯?」

「640吧...我剛剛算是320乘2」

美女同學不但人每,頭腦也很聰明,心算超強

我計算機都還沒按好,而且還開成了照相機

「你怎麼開相機(忍笑」

「我...我(手忙腳亂」

「640齁,好那就640元齁」

 

接著就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時間

我和美女同學站在冰店的小窗子看老闆做冰的過程

我們一直嘖嘖稱奇

還遇到福利社老闆、學務主任...一些很奇怪不該出現在這個時候和場合的人

冰後來就全部做好了(?)

 

「那我們要快一點回去不然會融化」

手上提著冰快走非常的吃力

但是口袋裡的價值約1個半的小朋友的零錢

無時無刻的不提醒我要完成自己的任務

 

結果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們開完會

大家都鳥獸散

溜的比看到警察的小偷還快

剩下來的老師

有的注重養生就不吃冰了

結果剩下了6碗冰。

 

主辦老師「欸同學那這邊...」

吃冰老師「給那些同學吃掉就好啦」

我「(喜聞樂見)

主辦老師「好好...那同學你們自己處理掉」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瑣碎小事

 

結果後來美女同學因為7、8節有課

我請了自己所剩不多的朋友和閒著沒事的其他同學來幫忙

他們就剛好見者有分一人一份

然後我撿了尾刀

一共吃了三碗的尾刀

很滿足。

 

蒸蚌。

好有趣。

 

結論: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