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10分鐘

我得快一點

 

昨天又爆睡了

結果是弟弟叫我起床去吹頭髮的

聽說我一吹完頭髮馬上回到床上

1秒不到直接睡

但是我沒有這一段的記憶

這些都是弟弟告訴我的

我像是一個被車撞到的台灣8點檔男主角。

 

今天是我所剩不多的朋友之中的媽媽型朋友

映君

的生日

生日快樂

 

18歲了。

 

 

我嗎

我已經老了

然後死了一次

然後重生

結果就長不大了。

 

今天因為各種原因

我穿初中運動服去上學

大家都問我

阿你今天為什麼穿初中的阿

有些人我就有解釋

有些人我就bj4了

官方說法是

我想返老還童一天

 

不管啦

我要睡了

 

怎麼一直睡

 

結論:

下雨天

就是要在玻璃落地窗旁邊聽音樂吃炸機

大晴天

就是要在玻璃落地窗旁邊喝冬瓜檸檬看影片

為什麼

這只是一個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映君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