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日文的時候

忽然迎來了

低潮期(中二

 

硬要說的話

大概也是因為

今天中午喝了一碗豬血湯

豬血湯是好喝的

但是一碗裡面放了快30塊豬血

我真的是快吐了

哈哈哈地球上的血中就是和外星血緣的我合不來啊

 

日檢的考試時間出來了

7/2在高雄

我想應該是會過拉

只是可能不能滿分吧

 

話說回來

那個時候正是我那些最親愛的同學和努力奮鬥中的朋友們

迎接指考摧殘的第二天

真的是辛苦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發揮這幾個月的心血。

 

那天無意間找到 GReeeeN 的 一首歌 -「道」

我覺得真的是很好

原本要傳去群組

後來想說指考倒數一週的時候再傳好了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煩吧哈哈哈(苦

不過我真的是一心一意的在家很認真的加油中

畢竟有夢難圓阿(超苦

這種感覺就像是

沒能考上醫科的父母期許自己的小孩考上醫學系的感覺

甚至更強烈

因為指考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才選擇繼續參加考試

像我這樣妥協和屈服的人

選擇堅持的人是很偉大的

(又快哭了)

 

今天在家試著去聽沒有中文翻譯的脫口秀

Trevor Noah 真的非常好笑

雖然有些字聽不懂

或是有些字不知道意思

但是只要拿起手機趕快找一下單字

用很久很久以前學過的自然發音

大概也是能10個找8個拉

明天想要來嘗試 Louis CK

 

嗯?

說好的德文呢

 

結論:

冒號不小心打成分號會有人發現嗎

應該不會吧

因為沒有人在看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