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更新的原因

咳咳

嗯哼哼

...

 

首先

我一直在更新謝師宴那篇的草稿

只是一直還沒完成

所以每天就打一些

但是沒有一個結果。

 

再來

這幾天大姐終於期末考結束回家

我和大姐出去走走

順便幫弟弟送飯(昨天)

所以我一直沒有很認真地更新。

 

第三

最近沉迷一個手機遊戲

前陣子是「十萬個冷笑話」

後來看youtube的時候

發現日版的波可龍迷宮「ポコロンダンジョンズ」正好三週年活動

和很多youtuber合作

我原本只是一時起興想說去下載一下順便抽個獎

結果我越來越覺得有趣

就一直玩下去了...

所以我沒更新還有這個偷懶的原因

 

第四

這禮拜天要考日檢

雖然沒有特別用心準備

只是請老師印個題目寫寫

但是...

我發現一件大事

...

...

...

閱讀測驗

不管是哪國的語言都好煩阿阿阿阿

 

話說昨天發生了一件還蠻開心的事

但是說穿了就是廚病發作而已

我和大姐幫弟弟送完便當後

就去稍微逛了一下

在一間日本藥妝店看東西的時候

我聽到まふまふ的歌

一開始我聽到前奏的曲風就覺得伴奏樂器很まふ

結果一開口我就差點在店裡大叫了

然後很廚

一直跳來跳去

阿、看著まふまふ成長

現在和そらる兩人一起合作逐漸變得有名

心裡雖然很開心但是多少有點落寞了。

 

後來要離開之前

居然又聽到GReeeeN的キセキ 

哦我真的好感動喔(感動P

 

我和大姐也去看了Go Pro

因為最近我正在打算要買

但是媽媽說不行

昨天晚上我打了一份說明書

還沒給媽媽看

那是有關於購買Go Pro的報告

有點好笑但是我是認真的。

好險店員真是超好心的告訴我所有資訊

沒有看我們當下不能買就隨便唬爛一通

謝謝店員哥哥。

 

結論:

夏天出門一定要抹防曬

不然就會變成肪曬

我是說胖子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