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期中了

然後我在這裡悠哉悠哉

但是我怎麼就是不想念書

反正電腦都開了

那就來說說話

 

最近想當男生的念頭變得很強烈

但是想當的理由是想去搞基

或是保護可愛的妹子(危險的發言)

在B站逛久了之後就變得有點不太正常

 

上禮拜四下載了一個叫做Tandem的和外國人說話的軟體

在上面認識了一個中國人三個日本人

雖然我也有主動去和德國人聯絡

但看起來是沒有要回我

還和其中一個日本人聊了電話

超級緊張的

緊張到我又只會說すごいすごい了

 

然後中國的那位

現在對我來說在一個很奇怪的定位

有點像是大哥或是老師或是朋友

???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只覺得有腦袋又有臉的人真的很棒(廢話)

什麼都懂感覺就很帥

但是有時候會讓人感到有點自卑

因為太強了。

 

我記得上次在這種app上任是別人是去年的6月或7月底

在那次認識的人一共識兩個日本人,一個阿拉伯人,一個奈及利亞人和一個泰國人

現在還有再連絡的是奈及利亞人和泰國人

一個用ig、一個用ine和ig

原本還有另一個日本人用line但是後來就沒有聯絡了

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我會說的話就那幾句

她可能覺得煩了吧

 

再過不久就要暑假了

然後就要搬出去宿舍了

可能住的是親戚家

離學校遠了一點

早上的通勤大概會變得很麻煩

 

再想遠一點

大三的時候我想去中國交換

雖然之前一直想去日本

但是我現在想先去中國

之後再去日本

因為我怕這會是未來的趨勢

 

結論:

主觀上會有一個想要認真的心理

客觀上會有一個休息的行為

這樣的狀態我們稱之為偷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