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

我又在到台北的第二個禮拜

準時的感冒

然後志工臨時請假

校慶也沒去

 

我跑去姨婆家躲起來睡覺了。

 

過了幾天

我今天總算是回到宿舍了

一回來

H室友就說,你怎麼這麼早回來

算了,反正這個我是還好

因為她平常就是這樣說話的。

 

最不能讓我忍受的是

我前陣子花了很多錢買了五本課外書

然後H就跑來說

欸欸,可不可以借我一本阿

我那個時候覺得:好啊,反正你應該沒有要幹嘛吧

 

對不起我錯了

我真的小看廢物的實力了

我的新書

我自己都還沒看過的新書

再拿回來手上的時候

已經變成一本放在圖書館30年的舊書了

我真的氣死。

 

只能說

雷人的屬性終究是雷

過了一個學期

屬性不會是火或水

他媽的就只是個雷

 

還很厚臉皮的跑來跟我借第二本

我...我真希望

我可以和你一樣厚臉皮

這樣我就可以把書拿起來往妳臉上砸

然後大吼、

Go fuck yourself

 

算了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禮拜

希望我的感冒可以趕快好

希望室友喝珍珠奶茶沒有粗吸管

希望室友洗衣服的時候沒有10元硬幣

希望那個剛剛搶我洗衣機的人

等一下搶不到烘衣機

 

結論:

我應該是做了什麼壞事吧

難道是我放在宿舍冰箱被人偷喝的牛奶

早就過期了嗎???

arrow
arrow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