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我有記憶的事情就是

早餐:卡拉雞腿漢堡+蘋果香精牛奶

然後陪弟弟去上國文課

順便在補習班附近的一間炸雞洋行逛了一下

發生了小插曲:

我正站在轉角看外菜單時

有一個阿伯騎重機經過

「真的是很潮欸」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阿伯的方向發出重響

「匡拉—」

我發現,阿伯自摔。

考慮了30秒後,我決定去扶他

「阿伯還好嗎」

「喔...喔...」

「阿伯你鑰匙先拔掉好不好」

「我已經熄火了」

「喔那你自己小心齁漏油了」

「好好...好」

「掰掰...掰掰」

阿伯自摔欸,潮伯的自摔。

 

然後我就在炸雞洋行買了一碗仙草蒟蒻

對、就是仙草蒟蒻。

午餐:媽媽煮的 → 高麗菜+菠菜+薑汁燒肉+紅雞母(紅尼羅魚?)+黃豆芽湯

 

到這邊我都認為沒什麼大問題

問題出在:

媽媽忽然請我陪她出去家樂福一趟

幫她提東西

我就和媽媽一起在吃飽飯的15分鐘後出門。

都還沒出車庫

媽媽就說「欸我們去吃冰」

「哦嗚...好啊」

然後就吃了飯後點心:超級大碗的草莓牛奶冰,而且季節限定只要80元

然後往家樂福的路上

媽媽忽然又說「欸你知道國文老師家附近有一間炸雞洋行嗎?他們的炸雞真的很好吃欸」

「對阿。我今天去那裡買了一個仙草蒟蒻喔」

「蛤你去炸雞店買仙草???我們去吃炸雞好不好?」

「(黑人問號??) 好、、、好啊?」

然後又吃了點心後的點心 : 炸雞腿一隻

終於吃完了,要去家樂福了

媽媽忽然又說「其實我去家樂福只有要買兩瓶醬油拉」

「喔...原來喔...恩?兩瓶醬油???(黑人問號問號)」

「我們不要去家樂福了,我們回家齁。」

「好啊。好啊。(陰影」

於是又到了晚餐 :也是媽媽煮的 → 高麗菜+茼蒿+蒜苗山豬肉+小卷絲瓜麵線

晚餐吃完少不了甜點,就又吃了:乳酪條+香草味綠茶(喝起來像是不甜的冰淇淋紅茶)

 

所以說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這樣的量

走壞五個小米手環也消不掉。(恐懼

 

結論:

人怕出名豬怕肥

但其實人也是會怕肥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吃貨觀察日記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