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都有一堂叫舞蹈課的課

每次上完都覺得很怒。

因為明明就是邊緣人還學什麼跳舞

到底跳給誰看

學期成績的啪數就因為舞蹈拉低一車

然後舞蹈老師總是出一張嘴叫小老師跳東跳西

(真的是一下子往東邊一下子往西邊喔

小老師累到快死掉的時候

自己就坐在椅子上

「喔小老師現在很累齁」

蛤?阿不就是因為你太懶她才快累死的嗎

超怒。

 

剛剛拍了幾張正在玩摩〇莊園的照片給喬巴看

問他要不要找亮點

哦...我差點死在手機前

不過也沒關係

這種腦袋不靈光的人都很善良

和腦子一樣不靈光的我相處至少不會邊緣我

而且還很貼心,雖然常常莫名其妙就是了ww

 

紀錄一下最近關心的事情好了

現在依舊覺得有點怒。

果然還是關於はじめ的事情吧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心情真的很矛盾

一方面是覺得hajime一再在自己的影片中說到和女性相處的恐懼

或者是不善交際之類的話

內心多少覺得稍微被欺騙了

微怒山丘

一方面又覺得hajime的澄清真的很令人失望

畢竟劈腿並不是一個大家樂見的事情

而且也如同前面提到的

果然大家真的是被欺騙的一方吧

怒山丘

阿、而且對象居然是木下

那樣一個可愛然後又一心喜歡社長的女生(有沒有一心喜歡只是個猜測拉

超怒山丘

他們兩個的影片我都有訂閱也都有觀看

出身於同一個事務所果然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還有hikakin的事

真的會令像我這樣的粉絲感到難過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後來比較不怒了

一方面想到了hajime到底是以怎樣的心態去交往

是不是想突破自己,試試看這個他人生中幾乎可說是必定會遇上的問題

(不是劈腿喔,是和異性交往

在很多影片中hajime也嘗試了自己不敢做的事,所謂做死小能手

但是最後也都做完了

一方面我覺得這件事情的爆發本來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前女友a子向みずにゃん揭發的迄因到底是什麼

如果說她今天想讓事情被揭發,自己發推並且附上對話紀錄難道不行嗎

或許可信度很低

但是我相信最後仍然會引起大家的討論。

a子揭發的動機如果說是因為hajime和女模特的關係曖昧的話

這不就單純的只是私人之間的情感問題根本沒有必要拿出來和大家說吧

因為這種事情全世界都在發生

更何況hajime在後來的影片中澄清說真的沒有關係

姑且不論他說的是真是假

a子這樣不就只是誤會了然後又把事情搞大了嗎

交往時難道沒有保密條款之類的東西嗎??

這邊是我覺得很有疑問的地方。

 

不過hajime在2月14日那天的行為舉止的確引人遐想

也難怪a子會難堪而且很怒。

 

再來是木下的部分

みずにゃん在直播的過程中木下聽不下去也加入電話中

木下也說到她不想再追究下去,縱使hajime對她很殘酷

我認為這說明木下對於之前和hajime交往然後分手的事仍然保密(相比a子...

一直到這件事她才知道劈腿的情節,她才揭露出來

也不是說既然不知道乾脆一輩子不要知道

因為hajime就是錯了

但是今天要是a子沒有誤會、沒有委託みずにゃん揭發、木下沒有聽到直播、沒有說出自己的處境

事情又是如何呢?

 

我一直處在矛盾之中

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是要怎樣收尾

雖然根本就不是我的事。

我只能確定一點:

hajime的確是一個有能力的youtuber,但是就算是偶像也是人

只要是人都會做錯事情。

 

網路上很多腦粉(?)一味的護航

在日本和韓國之間還掀起了一場從女權到國家的網路戰爭

一個劈腿的事件最後到底會演變成什麼呢

 

現在的我

大概只能繼續默默地看著youtuber們的作品(推Fischer's/中文翻譯

然後不去想那些複雜的地方了吧

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我手上沒有足夠的情報

我根本就沒資格介入他們的生活

我只是一個靠鍵盤生活的邊緣人。

 

結論: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那我閉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大怒一波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