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凌晨2:45)我終於看完 K 了。

第二季看完後

我覺得震驚了。

而且我還真不懂那個能力到底是怎樣來的

比方說王或石板消失後為什麼小黑的無色手可以使用、綠色可以抱著伏見穿牆

結果上網找了一下發現沒什麼人有這個問題

果然是我的腦子比較笨一些嗎

應該是太笨吧

 

有看見說節奏太快之類的評論

我是覺得沒差啊(隨便的人

論BGM之類的,我覺得還不錯,打鬥的時候感覺特別帶感 (菸

畫風我也是覺得很不錯,cp站的也很明顯

邊緣人不喜歡那個貓 因為胸太大了

阿、但是現實中是貓奴喔<3

 

說起來前陣子因為大考荒廢了追番的功課

最近大概一口氣補了6、7部

發現:

薑還是老的辣,番還是舊的好看。

當然新番也還是有神拉,不過那個神番中的神韻

就還是比不上之前那種能讓人空虛的力量了

 

之前曾經一天看完夏目友人帳和罪惡王冠

導致自己大概心神不寧空虛了快一個禮拜

還有一次是看了super lovers裡面萌萌太多後

居然空虛了快9天

那個美得像畫的場景...實在是令人無法自拔

重點是那還真的本來就是一幅畫

然後我就陷入無止境的相思之中^q^

 

包括之前看的文豪野犬

雙黑組合真的令人非常愉悅

應該說太宰治真的非常令人愉悅

不、

應該說mamo真的非常令人愉悅

應該說宮野真守的聲音聽起來讓人非常愉悅、真的。

hshshs

這部真心大推

不是因為mamo喔

是因為mamo配音的太宰治在雙黑裡面而且出現在文豪野犬中喔(廢話

 

結論:

老話一句

「自古出cp,不是百合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觀後感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