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多日

我原本有要試著生產一些東西出來

只是這陣子實在是太忙了

也就沒什麼東西好說的了

稍微做個總結

 

8/15、16從台中回來

和美少女戰士一起去台中闖天下

這個以後有機會會補上

只能說發生了太多第一次

一整個非常的有趣就是了

 

結果趕著下一個行程

19、20、21我人又到台北了

這個是和爸爸的朋友們一起的聚會

大概是在淡水、九份、金瓜石那裡玩了一下

也發生了一些大小事

比方說車子在金瓜石附近的山上因為水箱過熱爆裂就拋錨了

還有台北市大運開跑在路上塞的一蹋糊塗

或是特地去吃阿基〇的港式料理廚房結果發現就是很普通的港式料理

還有特地繞去看了學校的宿舍發現看起來非常的有滄桑感的建築

反正我是已經接受了

 

從台北回家後

因為宿舍的資料也都下來了

媽媽就開始帶著我到處採買

很多東西也在最近都更新了

比方說我的後背包、衣服、鞋子、錢包

之類的

忽然之間我就變了一個人

可能是我以前認知的東西看起來太怪實在慘不忍睹

結果在爸爸生日的時候

因為爸爸花太多錢幫我買鞋子和包包

我內心覺得很過意不去就在新光三越哭了

可以,這真的太蠢了。(倒地

 

然後就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一天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算是比較早就起床

想說有時間來看一下新番

剛好有一部 BL「獨佔我的英雄」

像我這種苦澀的人

看到這樣甜甜的(現階段?)故事

我就一直對著手機詭異的微笑

(・∀・)ニヤニヤ    ←  就是這個表情

。+゚(*ノ∀`*)。+゚  ←或是這個表情

 

這樣說來我的人生也就不是那麼苦澀了

畢竟世界上這麼多這種萌萌美好的佳話

真不愧是精神糧食的冠軍

BL 藏書,你值得擁有

 

有關砂之惑星的東西看是最近或是明天有空應該會出產

資料已經整理好很久了

空閒的時間再去多聽幾次後

覺得還是本家最優秀

真的是好棒棒,讚讚。

 

結論:

......你現在不忙阿


「我忙著休息你沒看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