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7 點左右起床尿尿、綁好頭髮

結果又躺下去後

再起來就是11:00了

有夠扯。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算了。

 

一整天我就是拼命的吃和看動漫打遊戲

這幾天又多看完了好多部

雖然大部分是面無表情地在觀賞

只有「獨佔我的英雄」和「黑白來看守所」

在看的時候露出微妙的詭異微笑

有點像「蒙娜麗莎的微笑」被掛在羅浮宮的牆壁上

每天靠北遊客好多的心情(什麼心情

 

下午因為手機沒電了

想說先充一下電

就稍微看了一下電視

才忽然想起今天是世大運的結束日

於是我盛好飯坐在電視機前面

就這樣看起了閉幕式

看完我真的是覺得

覺得

五味雜陳。

 

總結一下台灣這次的表現

不論是選手或是單位都表現得非常傑出

至少在認識我們的國家眼裡我們做得很成功

再不認識我們的國家眼裡我們就像是一顆首次被發現的新星一樣

雖然在別的國家的新聞裡好像根本沒提到這件事

看了ptt

有人說「世大運就是一個主辦國自high的競賽」

雖然聽起來還蠻刺耳的但我想這也是事實

因為上了報紙的不是主辦這個活動這件事

而是開場的時候「反年改團體」的巧妙登場

堪稱國際級的鬧場秀(菸

 

閉幕式最重要的熄聖火我最後沒看到(因為趕著要洗澡)

雖然前面堅持著看完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用心表演

我也沒打算再去把它看完

開幕式我就沒看到了

但是它的宣傳影片我倒是看了快五十次有

因為拍得太好(哭

只能說真是太感謝所有努力籌畫的所有人了

讓這麼頹廢的我都能忽然有熱血沸騰熱淚盈眶的感覺

謝謝你們。

 

有人說節目最後的義大利男高音

一個表演吊打我們十幾個人的演出

我覺得這是因為潛意識中我們就是覺得這種看不懂聽不懂的東西比較厲害

可能那些廟會文化我們也聽不出其中的含意

但是我們那麼常就能在路邊看見

就沒那麼厲害的感覺了

就像

住在安平的人不會天天吃周氏蝦捲

住在台中的人不會天天吃太陽餅

住在日本的人不會天天吃壽司

住在義大利的人卻會天天吃披薩一樣( ?

 

題外話

北韓聽說發射了飛彈

飛經北海道上空

然後

在北太平洋

墜落。

好喔,你什麼時候不搞這些

在我辛苦考上大學

在我虛度半年光陰

在我大學的東西都買好花了一堆錢之後

才在這邊搞有的沒的

示威什麼的你是小學生嗎

拿著粉筆在桌上畫不准超過的線

就算別的國家知道你有武器很強人家也不會怎樣啦

因為大家的注意力都擺在你們酋長的髮型上拉幹

 

結論:

讀了一堆書的大人

到最後解決問題的時候

還不是要回到小孩子那種幼稚的計較心態

 

有本事全部出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2017台北世大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