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拉

好忙好忙

就算沒朋友我也要裝忙

然後認真念書

我是這樣想的拉。

 

9月8日就上台北了

一連串的忙碌讓我覺得身心疲憊

每天晚上都偷偷的小哭一下後才能安心入睡

雖然晚上的時候通常都已經很累了

結果14號的時候

在新生訓練的時候忽然發了個高燒

37.8度C

也只能默默地吃跟保健室拿的普拿疼退燒

然後在還沒退燒前參加班級競賽

 

總結一個禮拜下來的心情我覺得非常崩潰

因為我出乎意料的討厭我的室友

只能說我的標準太高、太機車

所以才會如此排斥她

再加上台北物價好高、東西又難吃

而且我的腸胃一如既往的正常發揮一直拉的精神

導致我真的覺得台北絕對很有事

後來15號去看醫生回宿舍的路上

一邊打電話給媽媽一邊哭

媽媽也是一邊哭一邊叫我回家

所以我東西抓一抓

買了高鐵票的自由坐就回台南了

家真的是最後的避風港。

 

其實也是有好事發生的

比方說在班級競賽中自告奮勇地幫大家剪音樂(雖然沒什麼大不了)

或是在最後拋下室友去參加結業式(爽)

或是和台南的朋友一起去逛了台北的安麗美特

或是和高中同學一起去北車附近買東西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大好的事

只是鳥事太多,我的眼眶盛不住這樣一蹋糊塗的鳥事

 

回到家後經過媽媽的一翻開導

我覺得我被淨化了

忽然之間一個禮拜之內所有的不愉悅都不見了

所以開學的今天我才能又這樣精神奕奕地站在這裡

我必須承認

丟下惱人的室友先溜真的很爽

但是這是一個保護自己的方式

畢竟我們從來就沒約好過要等對方

就算曾經有,我也總是被放鴿子(過去式)

 

法律系真的很煩

但是或許我沒那麼討厭

但是我很確定我更喜歡電腦

所以我得好好利用空閒時間

誰叫我這學期的初選課表只有19學分

根本山崎賢人

 

結論: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自己。

何時何地都要靠北雷室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