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來到10月了

我也在台北生活一個月了

內心目前沒有什麼變化

一如往常地對於要到台北這件事感到焦慮

所以第一次在高鐵上大便了

 

而且烙賽(臭。

 

一個月內其實發生蠻多事的

包括認識了一些很奇怪的學長姐

還有就是和室友Y越來越多問題(潛在)

我已經都被坑的麻木不仁了 \(ˊ0ˋ)/

也發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正常回家

第一次在學校圖書館裡面拉肚子

第一次沒選到課

第一次在上課時間跑出去學校外面吃日本料理

第一次半夜去附近的鹹酥雞店買宵夜

第一次搭校車以外的車回宿舍

第一次去台大附近走動

第一次自己切水果

第一次自己手洗衣服

第一次和室友V(良好的)一起煮白飯吃

第一次搭訕班上的萌男子

第一次看到我的天使直屬

第一次覺得,

我好像活著。

 

接下來就是11月的月考

那就會是我第一次的大學考試

其實我多少是有時間打開電腦打字的

但是我真的太懶了

還有就是各種意味上的

室友V、J良好、室友Y、U難搞。

這次利用連假我回了家一趟

帶了一些素材過來

日後我會多多努力的。

 

前陣子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一堆人來看那篇時光還是時空膠囊的

我猜大概是學校寫作文

然後上網找範本還是怎樣吧

這樣不好喔

要是老師是同一個就完了喔(並不會記得

其實我之前會多這一個資料夾就是因為想要分析一些大考文章這樣

某種意義上來說我也是有達到某種目的拉(?

一樣在這方面我會努力一點的。

 

人一旦迷失在生活中

就會忘記思考

只會盲目的跟著周圍的事物走

現在的我已經逐漸安定下來

思考的時間可以變多

我的邏輯和價值觀就可以慢慢的熟成

然後成為一個相對完整的大學生

如果要說我的思想最豐富的時段

我記得是在高一升高二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我一件小事都可以牽扯出一山的理論

不過大部分都不是什麼正論拉歪理居多

高二下要升高三的時候

忙著念書規劃自己的時間

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思考

結果說出來的話一成不變

而且非常俗套

導致我成為一個沒有水準的人

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當然也有可能想太多就走火入魔

但是目前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個暫且可以不用擔心

 

下一次回家就是聖誕節了(大概

希望在這之前

我有足夠堅強的心和精神

陪我度過每天的成長和崩壞

首先要變好的

就是我的

腸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論:

規定如果是不能喝甜的飲料

那吃甜的冰淇淋

或是喝無糖的珍珠鮮奶

這樣到底算不算違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