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太久沒有說話

以至於我都忘記自己當初用的字體大小是多少了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有人會固定來看我的時光膠囊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了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

以致於我有一堆話想說卻沒有時間打字

真的是非常的浪費呢

希望我可以善用元旦之類的時間

整個寢室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一定很棒

 

對了

余光中先生過世了

今天還是我的前女友的生日(?)

也是黑執事裡面謝爾的生日

也是Free裡面那個戴眼鏡的田徑小哥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在應用文課裡沒睡著的紀錄之日

簡直就是歷史性的一刻

 

 

結論:

夢說著說著

就破了。

簡直就是謊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