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大早還在等衣服洗好時

我抓個時間稍微紀錄一下今天可能會發生的事

反正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在運作

差也不會差到多少

而且今天還是愉悅的星期五。

 

等一下我會去看英美法的資料

然後我會看不完

英文的部分我一個字都不會去看

然後中文的會看完

在看資料的時候

我會聽音樂

聽最近剛買的米津玄師的CD

 

快要12點的時候

我會去地下室微波星期三沒吃完的晚餐

再加上昨天沒吃完的午餐

一起混搭著當成今天的午餐

飯後需要一點水果

所以我會把塑膠袋裡的番茄吃完

於是時間來到了1:00

 

我可能再小睡一下

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也可能滑個手機

然後我猜時間會不知不覺地到了2:00

 

於是我就會換下睡衣

然後帶好書包錢包

準備去上課

在捷運上我可能會遇到日本人

但是我只會像個變態在那邊一直盯著人家看

我一邊聽音樂

一邊玩遊戲

然後上課了下課了

我趕著上英美法

為了見到我們那個已經結婚了的很帥的老師還有他的爸爸

今天會是一個疲累的天

大叔的風味應該會更加吧

希望沒有禿頭

 

下課了

去看電影

遊戲人生

好看

哭了

回家

回去不是家的宿舍

 

於是我又要迎接星期六了

和豆子雅琪大芝約好要去看電影

又是電影

血觀音

然後穿著我們的制服

 

結論:

把無聊當有趣

把有趣當無聊

哪一種人才是真正的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