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號稱最冷的一天

但是我感到非常的溫暖

因為我的身邊有一群友善的朋友

熟悉的朋友最對味。

 

結果昨天真的發生很大的變故

我和那個同學決定下禮拜四再去看

因為交通的問題

當兩個宅都沒有車又寄人籬下的時候

所有的事情顯得非常困難

當兩個宅錢不太夠的時候

只能用愛買錢花在喜歡的角色身上

然後這個月又要吃土

沒關係

我們愛的深沉

病名為愛

 

但是這個同學很夠義氣的陪我去西門買襪子

然後很好心的帶我走出西門

繼上次和上上次在西門裡面鬼打牆1小時候

我再也不敢一個人在裡面走路了

太可怕惹(連滾帶爬

這事情又說來話長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次我想說同學都在西門捷運站下車

那我也不一定要多花5元搭去小南門

於是我鼓起勇氣在西門下車

但是事情是我那個時候很想大便

於是我急忙地衝出捷運站要上廁所

逼完卡才發現廁所在裡面

好不容易拉出一條長長的屎後又逼了一次卡出站

結果又多扣了16元真的是很糟糕

心情整個都不好了

所以我就在西門站附近繞了快半小時就是走不出去到總統府

 

另外一個經驗是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電影院看thunderbolt fantasy的電影

(附上中文預告片)

搞得我只好一個人去看

結果當然還是只能挑學校附近

也就是西門裡面的電影院

看的時候當然很開心一直起雞皮疙瘩

看完之後一邊讚嘆當今社會的進步一邊看著google地圖

因為有了前一次的經驗我學會了在腳踏出第一步之前就要先開啟google map的技能

誰知道我又這樣走了快一小時

然後我就越發覺得不對勁

因為我好像走回原本的地方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啊(黑人大問號)

以上就是在下微不足道但是在心裡留下約略175.3平方公尺大陰影的經驗談

 

好險昨天有那個好心的同學

我才免於在夜晚的西門

找不到回家的路

同學,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還有

你太貼心了這樣我會感動到愛上你喔(弱

 

說說今天的事吧

和大芝豆子雅淇憶起去看了血觀音

理論上我應該要發表一下自己看完後的心得

但很可惜,

一、這是現實

二、我很懶惰

三、我沒感想

所以這部分就留到以後再說

 

我想說的是

大家聊了很多

大芝還是一樣幹話很多而且總是發生許多好笑的故事

偉哉雅淇小朋友還是很正然後亂花錢

豆子一樣沒變、非常的好我很開心

我們從室友聊到男朋友(我並沒有)

再從電影聊到以前的老師

雖然有的時候講的都是一些無法促進溝通能力的句子

但是我就覺得這樣的日子和時光特別的愉快

就像回到之前那種

只有升學壓力的日子一樣。

 

哦對了

今天我們大家是穿著制服去看電影的

理由我想有看的人會了解

沒看的人我說了大概也不會了解

所以給個提示:  聖功女中、血觀音

這樣去google我想就可以有足夠的資訊了

 

明天一整天當然就是要留在宿舍好好的念書

因為外面很冷

而且最近花太多錢了

下個禮拜終於可以再回家一次

回到那個溫暖的家

在那之前

好險我藏起了一些來自友情的溫存

還夠我度過這一個寒冷的禮拜

 

聖誕節過完

馬上就是新年了

接著就是期末了

轉眼之間一年已經過去

那個時候還在準備學測的我

和現在似乎沒有太大的不同

回首這一年

我想真的是非常的浪費

明明是這麼珍貴的18歲

 

結論:

人間的溫情大部分藏在很細微的地方

比方說早上8:30的7-11店員的友善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