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是這麼說拉

其實效率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不存在的

也就偶爾出來刷個存在感

然後就又消失了

讓我想到法律上的假是指臨時的意思

 

中午吃了蠻貴的早午餐

然後就待在那裡把今天上的民總整理了一下

原本都要整理3到4個小時

今天居然只花了2個小時

不知道是老師今天比較仁慈沒上很多還是我的效率提高了

 

然後我去了全聯一趟

因為這禮拜五六要去當志工

要住外面

然後通知上說要自備盥洗用具

我想說就買一罐小的洗髮乳好了

結果找到一罐很好看的瓶子但是ptt上說味道很噁心的

我就死了這個念頭然後放棄了

 

但是在捷運上又很不甘心

所以在中山的無印良品買了一罐可以洗髮沐浴兩用的攜帶式shampoo

可惡

要是我有很多錢我一定要把無印良品可以買的東西全部買過一遍

就在我滿心愉悅地離開新光要搭公車之時

我又發揮了我身為路痴的本領

走了和公車站牌反方向的路

讚喔原本想說算了就這樣走下去看會到哪

但是天看起來快下雨了

而且我的手機沒電了

只好趕快搭上隨便一班回宿舍

 

想著這幾天好像又快感冒了

不然去買個水果

就順路在水果攤停下來

我跟老闆說我想要一串香蕉

還有一些小橘子(大概一顆虱目魚丸那樣大而已)

結果老闆說「阿你要這個幹嘛(指著小橘子)」

我「呃...拿來吃?」

老闆「這超難吃的欸」

我「??!!(有這樣說自己水果的嗎)」

老闆「不然你拿一顆去吃阿」

我「(半信半疑)真的很酸嗎...可是我記得很好吃阿」

上次姨婆才剛買幾個這種小橘子給我吃

我覺得很方便而且超甜的

想說買幾顆吃吃應該還好吧

但是我皮越剝越不對勁

感覺怎麼好像有點難剝

我「老闆、你說這是什麼水果...(慌」

老闆「

......慘了

我這上了賊船了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吃掉

然後我的喉嚨真的超痛的...

 

老闆看著我張著扭曲的臉

在水果攤前面跳來跳去

他就忽然說「不然送你一顆甜的棗子拉」

我是移一直說謝謝謝謝

但是老闆喔

下次聽到客人認錯水果的時候趕快說啦

真的有夠酸

 

重點是我帶了自己的購物袋出門

但是我因為太酸而沒注意到香蕉是用塑膠袋裝的

我走了一半的路發現之後

覺得不行

環保要落實才是環保

所以我又走了回去

然後把塑膠袋還給老闆

可惡

我到底在幹嘛

效率真是超高阿

 

反正待會我吃個晚餐之後就要睡覺了

這學期23學分其實也不是特別多

但是星期一是23456789

星期二是123456789

上完這兩天

我直接升天然後一頭栽進外雙溪。

 

結論:

一個人的效率超高

但是如果讓我指揮一個團隊效率會再高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話是這ㄇㄜˊ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