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假日

剛好明天我沒課

所以我就一次放了兩天假

讚讚

要是我有膽翹星期一,二的課我就可以連放四天了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也不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星期一晚上比較晚睡

然後剛好星期二的課很多

所以副作用來到了星期三

以前熬夜累的都是隔天

忘記從何時開始變成了後天

雖然我知道熬夜的後果非常可怕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

不然就是也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星期一很晚睡

是因為在和一個網路上的人聊天

假如他說的都是真的

那他就百分之百是一個大好人

而且星座還和我一樣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雖然有些時候是在商業互吹拉哈哈哈

然後在斷線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我到底多需要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話

而且還必須是一個和我生活圈完全搭不上邊的人

這樣才不會有壓力。

 

我發現道如果我上的課是和其他年級而且沒有我們系的

那堂課我就能比較完全的發揮自己的實力

上課的時候我也不會害怕發言或是覺得壓力很大

但是如果是和同系的一起上課

不論是通識還是體育或是其他必修

我就覺得很不自在

 

這又讓我想起平時看著大家都一起去吃午餐

我永遠都是一個人吃

然後一個人找不到位子

一個人不知道要吃什麼

一個人去下一堂課的教室等上課

但是到了期中期末考週

大家不會結伴地去念書

一個人念書的我變得很正常

待在學校裡念書我也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不然平常大家待在某個廳

在玩遊戲或是聊八卦的時候

只有我自己端著一本厚厚的小六法

看著就好奇怪

 

也不是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不如說我最喜歡標新立異

然後做一些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奇怪的事

唯獨這個是我一直沒辦法克服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之後能找到答案。

 

很多人都想趕快脫魯

我也想

但是我要的是一個可以聽我說話陪著我的東西

最近好像感受不到愛

親情還有

友情剩一點點

愛情、、、好像沒了

讓我想起之前有一句話

要別人愛你之前你得先試著去愛別人

還有一句話

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是愛,它無堅不摧

 

如果愛可以被轉型成執著或是其他的狀態就好了

很可惜大家好像只接受的了充滿粉紅色和愛心的愛

希望前輩你看的到我的內心

拒絕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但防得了君子防不了小人

但是如果我再大一點

我絕對要跟你在一起(可、可惡)

 

結論:

我們被生命所厭惡。(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經事 自私的人
    全站熱搜

    ed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